新闻速递
中心在学校教职工演讲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6-06-14 浏览次数: 122
    6月8日下午,我校青年教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东风报告厅举行。我中心数铣实训指导教师吴思获三等奖和最具人气奖,数车实训指导教师周建峰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由学校宣传部、工会、团委联合主办。中心党总支、中心部门工会高度重视,动员教职员工积极参与,中心共有5位老师报名参加。5月5日,中心组织试讲,优中选优,推荐2名老师参加学校比赛。中心领导对演讲内容的审核把关,确保演讲者正确的思想导向。

 

    6月1日,学校举行了预赛,我中心吴思顺利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吴思以《博爱 无私》为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声情并茂,言之有物、真挚感人,获得了三等奖。在网络投票中,吴思获4157票,以第一名的成绩获最具人气奖,展现了我中心职工崇高的理想追求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