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理论学习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七一” 讲话
发布时间: 2016-07-04 浏览次数: 111
       今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日。7月1日上午,工业培训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大家早早来到会场,收看专题片《筑梦路上》之群英寻路、存亡之秋、井岗星火。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心组成员收看大会实况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堂十分生动的党课,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大家纷纷表示,历史反复证明,只有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才能带领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胜利。我们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在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中,发展新时代的马克思主义,服务于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