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关于合肥工业大学科教开发部更名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9-18 浏览次数: 927
各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合肥工业大学科教开发部将于9月份正式更名为“合肥工大科教开发部”,并在工商与税务等机关正式登记。现就合肥工业大学科教开发部的在研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开票日期为9月20日之前,发票抬头为“合肥工业大学科教开发部”的合规发票,请务必于9月30日之前,及时到行政二号楼115室办理相关报销冲账业务;
2、开票日期为9月20日以后的合规发票,请抬头务必为“合肥工大科教开发部”;
3、在新的银行开户许可证办理时,银行要求大约15个工作日(9月20日后约15个工作日)不能办理进账及转账业务。
   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并遵照相关财税制度执行。敬请有关学院及时在院网站通知公告,各有关项目负责人相互转告。

   联系方式:杨老师   62901951     潘老师     62901129

 

                                合肥工业大学科教开发部
                                       201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