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中心赴金寨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1-11 浏览次数: 62

118日,为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工业培训中心、技师学院党总支组织三十余名党员干部赴金寨县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党史教育

  

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党总支李光彬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塔三鞠躬,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纪念塔,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随后,大家来到金寨县革命博物馆,认真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与实物,见证了红军从诞生到壮大的光辉历程,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革命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体会到老一辈红军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集革命信仰、革命意志、革命行动、革命品质的精神总和的大别山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红军的光荣传统,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把我校建设成国际知名、特色鲜明创新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