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工业培训中心、技师学院召开第二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四届四次工代会
发布时间: 2016-12-26 浏览次数: 110

      12月22日上午,工业培训中心、技师学院第二届四次教代会暨第四届四次工代会在中心多媒体教室胜利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光彬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了中心主任田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业培训中心、技师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中心工会主席阚绪平《工业培训中心、技师学院2016年度工会工作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田杰主任就《2016年度工业培训中心、技师学院考核实施细则》、《工业培训中心、技师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关于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工业培训中心、技师学院公益活动激励试行办法》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大家对这四个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并做了部分修改,经表决,大会依次通过了这四个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