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求知探索,燃放精神-----工程认知博物馆“小手拉大手”科技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0 浏览次数: 171

  为了更好的展示我校的工程特色、增加科技文化内涵,在2017416日计算机学院科技文化节期间,计算机学院携手工程认知博物馆,组织本届科技节的小学生们来到博物馆开启了一段科技及工程之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在博物馆一期展厅中,同学们亲眼目睹了电气、材料、机械及生物标本方面的历史发展及开拓,展厅集中展示了百余件系统反映以上几个方面在当代发展的成果,包括耐割手套、电梯模型、汽车模型等。在博物馆二期中,国防科技、农用机械以及地质知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引人瞩目的是地质厅中三峡工程中留下的镇馆之石,据说有几亿年的年岁了。

  此次博物馆之行,是同学们不仅对工大特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文化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


                                                撰稿:志愿讲解员 宋朋朵徐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