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合肥工业大学2017科技活动周志愿者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615

合肥工业大学2017科技活动周志愿者动员大会召开

519日晚,2017全国科技活动周合肥工业大学科普展活动志愿者动员大会在校工程认知博物馆召开。动员会由本次活动总负责人,合工大科研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校科协办公室主任周焕林教授主持,工程认知博物馆席赟、徐海云、周小帅老师以及50余名志愿讲解员出席了动员大会。

1

动员会上,周焕林教授首先给志愿者普及了科技活动周活动的意义及影响,并且对我校本次科普活动进行了整体说明,包括科技活动周的组织规模、开放内容、开放区域、活动流程、志愿者服务的要求等,要求每位志愿者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以自己最好的表现来对待本次科技周活动。


3

工培中心学生办秘书席赟老师对志愿者的参与表示了感谢,并提醒大家注意活动中的安全及其它注意事项,同时特别强调了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参观者要不同对待,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博物馆讲解员、志愿者负责人徐海云强调了在人群聚集最多地方,一定要做好人员疏散及分流工作,做到有序、安全及高效等。

最后,周焕林主任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各位志愿者及项目组成员精诚团结,携手将本届科技活动周办到最好。

本次志愿者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志愿者们的积极性及热情,为本年度的科技活动周开启了良好开端,为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保障。



/图 徐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