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工业培训中心通过2017年度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17-09-13 浏览次数: 372

911日,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服务有限公司李华北审核员一行对合肥工业大学工业培训中心开展了2017年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本次质量认证通过召开预备会议、审查资料、教学过程抽样检查与反馈、总结会议等评审环节,对照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对中心一年来的教学工作进行全方位的评估。通过评估,认证方认为,中心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规范,围绕学校育人要求,按照质量手册要求,扎实的推进教学和管理等工作,学生满意度较高,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要求。这也是中心连续第十一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评审结果反馈会上,田杰主任表示,将根据2015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要求,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过程管理,加强人员培训与交流,组织相关专家来中心讲课,规范与提升中心的质量管理流程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