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陈刚副书记一行来我中心督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0-17 浏览次数: 441

10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刚率宣传部、人事部、纪委办公室、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来我中心督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刚说,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督查,是深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希望工培中心要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学校目标和中心的工作实际,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

党总支书记李光彬就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落实工作思考安排情况四个方面作了专题汇报。督查组通过查阅有关材料、现场问询及测试、个别访谈等形式,调研了解情况。

督查组肯定了我中心所做的工作,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中心党总支将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抓好整改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