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关于组织发动全校党员干部订阅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微信、微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24 浏览次数: 202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组织发动全省党员干部订阅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微信、微博的通知》(皖纪办明电[2017]38号)转发你们,请抓好贯彻落实。

    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充分组织发动党员干部订阅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微信、微博,引导党员干部利用“安徽纪检监察”新媒体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纪党规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把推广好、使用好这一平台作为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将省纪委下发的《关于组织发动全省党员干部订阅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微信、微博的通知》按照要求发至本单位责任范围内的每个基层党组织(本单位所属每个支部),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并督促基层党组织做好订阅关注和统计上报工作,确保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各单位党组织要面对面、手把手地帮助党员干部掌握订阅关注方法,力求做到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订阅关注(含副处级以上非党员领导干部)、全校师生党员全员订阅关注(除离退休党总支外)。

    各单位务必要于12月6日前汇总本单位的订阅关注情况汇总报送至校纪委办公室(附件表一《基层党支部“安徽纪检监察”新媒体订阅关注情况统计表》汇总留本单位各支部留存;附件表二《“安徽纪检监察”新媒体订阅关注情况汇总表》保送校纪委办公室,邮箱jwbgsh@hfut.edu.cn)。校纪委办公室汇总后报省纪委,届时校纪委办公室将会同省纪委抽查各单位执行情况。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