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关于对全校人员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06 浏览次数: 430

各位老师好,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人事司《关于开展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情况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7]367号)精神,要求提交岗位人员信息备查,学校现对全校在岗人员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具体要求见附件,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另外,个人履历表之前设计为B5纸,考虑到现在普遍使用A4纸,所以表格做了些许改动,现重新发送一份,并附加一份个人履历表填表示例。谢谢各位老师的支持!

备注:

1、各学院人员需填写附件2、附件3、附件4

2、各单位所有人员履历表需要贴彩色免冠照片(一寸两寸都可)。

3、事业编制、合同制工人、人事代理辅导员、其他人事代理人员及外聘专家填写事业编制人员履历表,校聘人事派遣人员和单位自聘人员都填写非事业编制履历表,学生助理(包括勤工助学以及辅导员返聘人员)只需要填写汇总表,不需要填写个人履历表。

3、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都需要(纸质版单位领导签字盖章,一份),个人履历表只要纸质版(双面打印,不要加页,本人签字,单位领导签字盖章),上交一份给人事部,各单位可以自己留有备份。

4、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按照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及其他亲属朋友的顺序写,重要关系写在前面。



合肥工业大学人事部 人事管理办公室

各单位人员信息统计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