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77级水利系校友团一行参观认知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17-12-18 浏览次数: 358

1216日,合肥达到入冬以来的最低气温。凛冽寒风中,一批特殊参观者来到工程认知博物馆。四十年前,他们从大江南北齐聚江淮,心怀工业报国之志谱写了一曲曲热血青春。他们就是工大77级水利系校友。

大家欢聚一堂,谈笑风生,饶有兴致地观看展品,聆听讲解,不时询问博物馆的发展历程。当步入土木与水利工程厅,一件件展品勾起了他们对往昔学习生活的追忆。透过橱窗驻足凝望,仿佛时光倒流回到那段青葱岁月。他们对着展品如数家珍,反过来给担任讲解员的大学生志愿者讲解展品背后的故事,让年轻的志愿者不由心生感叹:老“工大人”真厉害!

参观结束,校友团一行对博物馆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譬如:通过多媒体、多渠道展示工大最新科研成果;引领公众了解前沿技术等等。校友们表示,通过参观博物馆,可见工大蓬勃发展一斑,对母校不断壮大由衷高兴,将不断关注母校的成长发展。


(图/黄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