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省委宣传部操龙灿副部长一行来校工程认知博物馆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27 浏览次数: 938

2018420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操龙灿、宣教处处长李涛以及省总工会、市委宣传部和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一行十余人来到工程认知博物馆,对工程认知博物馆申报第五届安徽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评审考核。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林与校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在展厅内,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兴祥从工程认知博物馆基本情况、发展历程、教研功能、文化宣教和远景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工程认知博物馆整体情况。

IMG_256IMG_256

  

考察中,操龙灿副部长高度肯定了工程认知博物馆在教研互动、平台建设、示范作用发挥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工程认知博物馆进一步优化教育、公共服务、增加学校创新技术和创新产品展示,科学规划展陈布局和观众流线,加强信息化建设和综合保障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工程认知博物馆围绕争创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继续做好对外开放及日常运营管理工作,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

                                                                        ( 黄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