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工业培训中心组织省级大创项目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 2018-05-23 浏览次数: 471

521日下午,我中心按照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通知要求,在创客空间会议室举行2018年省级大创项目开题答辩。

答辩专家组由机械工程学院桂贵生教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陶晓杰副教授等老师共同组成,由桂贵生担任答辩组组长。

答辩会上,5位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各自项目的来源、研究目的和意义,接着陈述了国内外研究概况及发展趋势,并且向专家们汇报了已完成的工作及成果,以及拟采用的研究方案和要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

专家们分别对5个项目做出了评价,对5位同学在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进一步研究的地方做了精彩的点评,同学们认真的聆听并记录下来,表示要在后面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努力做的更好。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有利于调动大学生的积极性,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实践结合,达到学以致用、全面发展的目的,为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平台。

我中心于20157月成立合肥工业大学创客空间,长期以来,我中心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开展了一系列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取得喜人成果;本次大创项目,中心要求全体老师和同学高度重视,积极申报,认真准备。

部分项目指导老师,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