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来我中心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 201

20181112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在梁樑校长的陪同下,来到我中心考察。


中心主任田杰首先在一楼大厅为各位专家介绍了我中心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师生获奖情况,接着陪同专家组参观了正在实践教学的车工班组和数控班组。看到老师们认真的传授知识和同学们认真的听讲,专家们感到很满意,同时又放轻了脚步,不影响本科教学工作;接着专家组来到了合肥工业大学创客空间,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看到合肥工业大学的同学们正在专心致志的或研究着创新作品、或查阅相关文献、或头脑风暴讨论,专家们频频点头,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审核评估是评价、监督、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校领导陆林、陈刚、刘晓平、刘志峰、闫平、季益洪、陈鸿海,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