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教育部公布2018-2022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次数: 3536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2022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我校24位教师入选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中,《工程训练》课程负责人朱华炳教授当选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工业培训中心主任田杰教授当选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

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推荐基础上,经教育部遴选并广泛征求意见选聘的。共组建教学指导委员会151个,包括111个教学指导委员会(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或课程类)和40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入选的委员分布在教育部2012版高校本科专业目录中的17个专业类以及大学数学、大学计算机、机械基础课程3个课程类和工程训练、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教学指导委员会。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指导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专家组织,在教育部的领导下,开展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