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芜湖十二中师生一行来我校工程认知博物馆参观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381

328日上午,芜湖十二中师生一行来我校工程认知博物馆参观学习。

同学们有秩序的在门口排队,由讲解员依次带入认知博物馆,总的介绍了认知博物馆占地面积6600平方米,现有序厅、电气工程厅、材料工程厅、汽车工程厅、机械工程厅、生物工程厅、电子信息厅、放映厅共8个展厅,利用文字、图片、实物、模型、宣传片等多种形式介绍了各类机械和电子产品在农业、工业、军工领域中的应用,帮助大家进一步的了解认知博物馆,不仅能开阔学生的视野,还能让学生对各领域技术发展沿革有所了解,充分展示了机械工业、汽车工业等各工程领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悄悄流失,同学们也都有所感悟,纷纷留影合照,也对我们合肥工业大学工程认知博物馆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更加树起了以后的目标。

  

  

图文 /徐泽根、曹梅、李鑫泱、叶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