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中心召开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522

        201949日上午, 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七会议室召开,评审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和中心主任田杰、中心副主任沈鹏以及教学秘书李超出席了会议。


        会上,田杰主任首先对三位专家进行了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然后就我中心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田主任表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按照“自主选题、自由申报、择优资助、规范管理”的程序,重点资助思路新颖、目标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研究方案及技术路线可行、实施条件可靠的项目。


        随后,电物学院刘士兴,机械学院赵萍,材料学院张勇三位专家对提交的11个大创项目申请书进行了认真的阅读,详尽的讨论,在公平、公正、严肃、负责的基础上,评选出了5个省级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学生为主体,以项目为载体,充分调动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彰显“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创新人才。

  

 

                                                                                                                                           图文/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