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工业培训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14 浏览次数: 469

         612日,工业培训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其他支部部分党员,前往渡江战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教育和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

    全体党员在馆内进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党员。宣誓仪式后,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党员们瞻仰学习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进一步深化了大家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宗旨意识。

 下午,全体党员集体前往海尔工业园参观学习海尔塑胶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学习企业先进的自动化生产工艺及现场管理经验。并与企业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了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的意愿。

   通过一天丰富多彩的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使得党员们再一次坚定了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牢记每个人的责任和担当,为中心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