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电气学院专家应邀来中心进行工程训练课程设置与改革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 565

624日下午,电气学院专家黄海宏、阚超豪、马铭遥、刘东梅、候华龙一行五人,在工培中心中心会议室,应邀与我中心老师交流工程训练课程设置与改革。


工培中心田杰主任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工程训练中心新实训楼的建设方案;随后中心教研所负责人李小蕴副教授介绍了工程训练课程的分类与相关内容,以及全校各学院在2015版和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对工程训练课程的选择,提出了中心对课程改革的思路与方案。


黄海宏教授表示,工程训练具有通识性基础工程实践教学特征,面向本科各专业学生,给大学生以工程实践的教育、工业制造的了解、工业文化的体验,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重要教育环节,并对未来的实践课程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对课程设置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结束后,黄海宏教授一行参观了中心实训现场。

                                                                                                                             (李超/文  李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