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合肥市人社局领导到灵璧分院检查指导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322

    5月13日是合工大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复学第一天,合肥市人社局副局长陶成、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束志伟一行莅临灵璧分院检查指导复学工作。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施大顺,灵璧分院校长尹成新等相关领导陪同参观检查。陶成副局长一行深入宿舍、食堂、教室、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场所进行检查,实地了解师生健康监测、就餐住宿安排、校园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师生返校等情况。

    在随后的工作座谈会上,尹成新校长对分院的防疫物资配备、环境消杀、师生健康摸排、食品卫生、疫情预防和处置流程,复课管理等措施作了全面介绍。

    陶成副局长对分院的复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复学工作事关千家万户,来不得半点马虎,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提高站位,科学施策,以严实态度做好疫情防控下的返校复学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教育引导学生勤洗手,戴口罩,不近距离接触;要做好师生防疫培训、体温检测、重点区域消杀、错峰上下学等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学院招办主任还深入相关班级进行高中起点招生宣传,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文/照片 施大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