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 2020-06-09 浏览次数: 841

202069日上午,在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原工业培训中心)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会议。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主持,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和原工业培训中心主任田杰、现任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朱华炳出席会议,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部)、班组负责人及新进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之帅首先宣读《合工大政发〔202060》“中层领导干部任免通知”文件。田杰、朱华炳在会上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本科生院院长陈翌庆讲话,指出,本次干部换届调整,是学校党委着眼于全校工作全局,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工作活力,为形成学校改革创新的强大合力所采取的重要举措。田杰同志在中心主任任职期间,为中心发展尽心尽责,取得的成果也是显著的。朱华炳同志曾任中心主任,为中心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现再次担任中心主任,作为教育部工程训练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可以利用自身优势,一定会取得新成果。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列入本科生院,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他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勤于学、学于用,加强探索实践教学改革;二是增强凝聚力,同心同德,服务大局;三是严以律己,一岗双责,全心全意为本科生服务;四是要立足实际,勇于担当,展示才干,开拓创新,推动中心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后,朱华炳主任主持召开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工作研讨会议,就近期工作进行研讨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