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中心主任朱华炳赴技师学院灵璧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383

    6月17-18日中心主任朱华炳一行5人赴灵璧分院调研指导工作,分院校长尹成新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参观。

    17日下午,朱华炳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灵璧分院汽车维修、机械加工、电工电子等实训平台,听取了灵璧分院尹成新校长的工作汇报,召开了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他们对灵璧分院专业教学计划、实习实训平台、师资队伍建设等意见和建议,并就灵璧分院建设与灵璧分院的师生员工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18日上午,朱华炳主任召开了由分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的灵璧分院建设工作研讨会。会上,朱华炳主任就灵璧分院2020年秋季招生专业和计划、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平台资源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举措和办法。朱华炳主任最后指出:学校党委将脱贫工作作为今年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灵璧分院作为学校教育扶贫的特色和亮点,我们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谋划好灵璧分院的工作;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提高学生技能为重点,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切实做好灵璧分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