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召开线上教学视频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 372

为进一步上好工程训练线上教学课,622日下午,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召开线上教学视频研讨会。中心教研所教师、教学办管理人员及相关老师参加本次视频会,会议由沈鹏主持。

本学期,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共承担106个班级工训CD类课程。由于工训本身课程实践性强的特点,在研讨中,各位老师在工训教研所提出线上教学方案基础上,分别就教学软件应用、实操环节现场答疑、实训报告内容的修改、课堂监督、重修学生的安排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参会老师结合自身线上教学经验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

会议最后,工程素质教育中心朱华炳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根据实际情况,统一授课软件;二、网络教学不能替代现场教学,教研所要进一步做好线上线下课时的科学调配;三、教研所和教学办要各自厘清责任,做好答疑等各教学环节的安排,确保教学秩序和效果。

  

                                      文/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