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举行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8-10 浏览次数: 373

810日上午,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在中心B309教室举行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中心副主任沈鹏主持仪式。

本次岗前培训班针对实训教学的双师型教师的教学特点进行安排,培训时间二周。通过培训使新教师一是进一步明晰教师”立德树人”的职责;二是掌握实训教学的基本教学法;三是掌握车、铣、钳等工种机床的工作原理和组成结构,并熟练掌握车削、铣削、钳工加工的基本理论、工艺知识及流程;四是促进新教师早日进入教师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

开班仪式结束后,中心主任朱华炳教授为大家上了落实“十项准则,弘扬高尚师德,苦练实践基本功,做一位双师型老师”的培训第一课。朱主任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理论联系实际,生动诠释了如何把立德树人与实践育人融入实训课程教学环节。希望新老师在未来成为“四有”好老师。

中心副主任施大顺,宣城校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吴炜,中心综合办、教学办、部分工种教师和2019-2020年新进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技师学院灵璧分院八位老师也参加本次培训。


                                          李超/阚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