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1 浏览次数: 33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中心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910日上午,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在三楼B309教室召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启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朱华炳教授主持。


朱华炳主任首先对中心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朱华炳主任强调,践行习总书记要求,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落在实处,中心全体老师要强化节约意识。如工作中做到分区域、按需开灯、空调和电风扇,自觉养成无人时随手关灯、关空调、关投影仪,杜绝长流水,减少一次性用品使用等习惯。朱主任指出,今年教师节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以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为契机,做“立德树人”的表率;积极支持灵璧技师分院工作,做“教育脱贫”的先进,争做“四有好老师”。 


中心副主任施大顺宣读了中心“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倡议书,倡导全体教职工做“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承者、维护者。


会后,为提高信息化教学在工程训练教学中的应用,中心教研所负责人李小蕴为全体教职工进行了长江雨课堂的培训。



                                                                                                                                                                                         李超/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