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405

2020917日下午,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在中心B305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曹兵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朱华炳、沈鹏、施大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曹兵首先就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意义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并就本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班子成员提前召开碰头会、开展谈心谈话、与巡察办及时沟通和协调等准备情况做了说明。

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朱华炳、沈鹏、施大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逐一从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措施等方面汇报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从提高班子行政能力、互相帮助出发,开门见山、推心置腹、坦诚相见,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曹兵书记从政治站位要高、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进行、制度建设要落实完善、组织建设要建立健全、顶层设计要集思广益、联系群众要密切、细节问题要重视等7个方面进行了归纳总结。他强调,工程素质教育中心要通过这次巡察整改,进一步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促进内涵建设,为工程素质教育中心的焕然一新、更上一个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陶泽柳/文  阚绪平/图  施大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