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0 浏览次数: 255

35日下午,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在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中心副主任沈鹏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施大顺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班组的决定》文件,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给各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颁发了证书及锦旗。

随后,中心主任朱华炳教授结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估、课程思政、劳动教育、教学改革、工训大赛、微课比赛、教学成果培育、一流课程建设、新大楼建设、技师学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体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增强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为人才培养服务。他强调,中心有辉煌的发展历史,在全国高校工程训练实验教学领域有较好声誉,要针对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对工程素质教育提出的更高要求,以新实训大楼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切实加强教育教学过程管理,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



        (甘婧/  亢华/  施大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