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243

46日上午,中心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朱华炳教授主持。

会上,朱华炳进一步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义,要求各教学班组要切实履行实践教学环节的现场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教学过程中的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近期中心安全检查中发现的教师巡查不到位、部分实训环节中同学不能正确安全穿戴工作服等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他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一刻都不能放松,中心安全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加大安全巡查力度,做好问题记录,落实安全绩效考核,确保中心教学活动的安全稳定运行。

会上,施大顺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对中心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最后,朱华炳主任代表中心与各教学班组负责人签订了《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安全责任书》。


 

                 (曹斌/  亢华/  施大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