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我校教师在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安徽赛区)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22 浏览次数: 362

2021619日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安徽赛区)竞赛在安徽工业大学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安徽大学、黄山学院等九所高校参加此次教学竞赛。该赛事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目的在于交流新形势下《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系列课程和工程训练课程新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安徽赛区的竞赛对激发和调动安徽高校金工及工训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我校工程素质教学中心十分重视此次赛事,分别在合肥校区和宣城校区举办工程训练青年教学微课比赛选拔赛,从比赛获奖选手中遴选出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安徽省青年教师微课竞赛。经过紧张而精彩的角逐,我校参赛选手王腾、朱学伟老师在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安徽赛区)中获得特等奖,甘婧老师获得一等奖。其中王腾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金工与工训青年教师微课教学。

 


                                                (李小蕴/文;木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