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265

71日上午,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在309教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主任朱华炳主持会议。

会上,朱华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及《合肥工业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等重要文件,阐述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详细解读了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拟定任务及落实方案。方案拟定从七月初至今年年底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强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学习等多途径强化教师师德教育。

最后,朱华炳强调中心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继续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李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