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13 浏览次数: 10

910日上午,本科生院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院长陈翌庆、院党总支书记曹兵、副院长李军鹏出席,工程素质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各班组负责人、教研所教师和今年新入职的教职工参加座谈,座谈会由中心主任朱华炳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的各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个人成长经历,从工程训练内涵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角度先后发言,弘扬责任理念,畅叙中心发展,交流感受经验,展望美好未来,共同庆祝教师的节日。

在认真听取各位同志的发言后,陈翌庆院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自创办以来一直深怀 “工业报国初心和使命,在70多年的办学实践中,形成了工程基础厚、工作作风实、创业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特色,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在学校的人才培养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各位同志要继续保持这种好的作风和传统,牢固树立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的决心和意志,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实训能力,爱岗敬业,为中心的美好未来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他代表本科生院领导班子祝愿中心所有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施大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