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第二期高级技能(竞赛)集训班开班仪式在宣城校区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29 浏览次数: 11

923日,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第二期高级技能(竞赛)集训班开班仪式在宣城校区行政楼102报告厅隆重举行。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曹兵,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方留,校定点帮扶办公室正处级组织员李宏国以及技师学院相关领导、集训班全体学员和班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技师学院副院长施大顺主持。

方留首先对第二期集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宣城校区这样一个美丽的大学校园里,多学多问多实践,学到真本领,不辜负学校、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宣城校区将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曹兵书记在讲话中对宣城校区管委会以及学校定点帮扶办公室给予本次集训班开班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合肥工业大学技师学院灵璧分院成立两年多以来,学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向灵璧分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使灵璧分院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他要求,承办部门要精心安排教学内容,配备优秀指导教师,使学员们在了解、熟悉和掌握一定的工程基础知识和操作技能过程中,培养、提高和加强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不遗余力地推动灵璧分院的建设和前进,总结经验,找准薄弱点,持续改进,使灵璧分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的台阶。他希望,同学们要有远大志向,要有成为未来“大国工匠”的理想,要勤于理论知识的学习,苦练实践操作技能,不断提高技能水平,要努力培养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

仪式上,技师学院副院长吴炜和灵璧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李浩分别就本次集训班集训安排和班级管理有关工作进行了解读。学员寿威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方留为第二期集训班授旗,并祝愿集训班学员集训期间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并取得优良成绩。

本次集训班是由技师学院灵璧分院从2020级学生中共选拔了30名优秀学员在宣城校区参加为期一年的集训。 


                                      (石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