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工程认知博物馆申报第六届省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工作 接受专家现场考核
发布时间: 2021-10-11 浏览次数: 747

109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工程认知博物馆申报第六届省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工作接受专家组现场考核。专家组组成人员有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革命文物处副处长佘强祥、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四级调研员朱珠、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王浩、市委宣传部宣传教育处处长魏琪、省委党史研究院第七研究室主任徐京、省妇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蔡传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玲、经开区工委办、包河区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也参加了迎检工作。

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朱华炳组织相关同志接受现场考核,并带领考核组成员参观了博物馆的各个展厅,就博物馆建设、人员机构、功能布局、陈列展览、馆藏重点展品、活动开展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进行了全面介绍。

考核组一行在现场认真听取了合肥工业大学工程认知博物馆的发展建设汇报,并对博物馆的工业报国的定位和展陈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考核组也指出,工程认知博物馆要进一步加大对社会开发,加强中小学生群体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工程素质教育,要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新中国在工业、科技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席赟/文 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