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举行科技竞赛介绍与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01-05 浏览次数: 335

20211231号晚,工程素质教育中心科技竞赛介绍与经验分享会在创客空间举行,中心主任朱华炳教授、创客空间指导老师、往届优秀竞赛选手和创客空间80余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与会师生观看了无人机表演和RobotMaster团队的作品展示。随后进行了第三届四旋翼创新设计与竞赛颁奖仪式。

会上,朱华炳教授首先对本次获得表彰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竞赛要想取得好的成绩,需要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发扬工匠精神。而备赛也是提升自身素质的过程,比赛中所汲取的经验教训将终身受益,鼓励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积极参加各类竞赛。

最后由三位主讲人围绕科技竞赛项目的备赛要点从竞赛价值及流程、团队组建与运行、项目选择攻略、创新创意思维等方面展开经验分享交流。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本次分享会加深了创客空间新成员对科技竞赛的理解与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受到与会同学一致好评。

 

                                         陈静/徐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