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30 浏览次数: 305

829日上午,工程素质教育中心在中心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朱华炳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邀请中国图学学会理事、中国技术产品文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安徽省工程图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教授刘炀做了《机械制图、技术制图国家标准浅析》专题报告,报告从标准知识介绍、制图教材中涉及的标准、部分标准解析及计算机绘图的标准知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内容与实训课程紧密结合,与会职工受益匪浅。

   随后,朱华炳主任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师德师风建设、业务能力培养、实践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日常管理、和谐校园、高质量发展、定点帮扶等八个方面对中心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体职工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洁身自律,积极奉献社会,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李伟/文  亢华/图  施大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