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转发:安徽省人社厅来合肥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02 浏览次数: 258

3月1日,安徽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陈刚出席座谈会。

陈刚对王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以及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强化顶层设计,完善工作机制,在骨干教师进修等方面具有充足的条件和资源。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专业建设、聚焦能力培养,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改革,为国家战略需求和安徽省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王炜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指出,合工大具有优厚的办学条件,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聚焦“十四五”规划,围绕培训体系构建、评价标准设计、师资能力提升等,不断发展和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国家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调研期间,王炜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和工训新大楼。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本科生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刘政/文 宁浪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