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中心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1-09 浏览次数: 415

113日,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科、中心主任田杰等一行27人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图书馆进行调研学习。座谈交流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网络档案联合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汪忠诚主持。

会上中心主任田杰简要介绍了中心发展现状。中国科大常务副馆长宁劲在座谈报告中从校情馆情、重点工作、发展思考等三个方面简要介绍了高校公共服务平台的文化建设等;中国科大图书馆副馆长樊亚芳在《中国科大新型公共空间建设与服务——以图书馆和创新实践基地为例》的报告中列举了中国科大图书馆在发展中的特色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阐述了以学生为服务中心的高校公共服务平台规划和管理工作的理念。

最后,汪忠诚书记指出以党建引领工作和发展,必须切实履行基层党组织的基本职责,在意识形态领域,图书馆责任重大,必须发挥好文化中心、交流中心和阅读推广功能和作用,调动团队积极性和凝聚力,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本科生院党总支书记陈科对中国科大图书馆对这次调研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就制度建设、工作作风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强调大家要通过这次调研,互学互鉴,切实提高党员的先锋模范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座谈交流会前,陈科书记、田杰主任等一行在中国科大图书馆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科大高新园区校园、体育馆、智慧校园联合创新中心和图书馆,对创新中心里展示的中国科大科研团队所取得的成果及智慧校园的恢宏大屏展现由衷赞叹。




                                  (陶泽柳/杨雪/施大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