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阜阳理工学院来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20 浏览次数: 298
     1117日,阜阳理工学院许志才、张效英副校长一行6人来中心调研交流。本科生院院长黄云志出席座谈会,中心副主任沈鹏、施大顺等全程陪同参观和座谈。
  许志才、张效英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心的普车、现代制造、创客中心、电工电子等实训室,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许志才全面介绍了阜阳理工学院的筹建情况,张效英就阜阳理工学院为对接安徽省十大战略新兴产业,正全面优化工科专业设置情况做了重点介绍,表示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就是学习工大办学理念和好经验,希望在实验实训规划建设、实训管理等方面能得到指导和帮助。沈鹏围绕教学管理、实训课程体系建设、创新创业等中心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参与座谈的老师就各自负责的领域做了详细的介绍。教育部工程训练教指委副主任委员朱华炳教授对阜阳理工学院的专业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最后黄云志对许志才、张效英一行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强调工程素质教育中心作为国家级工程训练示范中心,具有行业引领和示范作用,和阜阳理工学院加强交流合作,是我校服务社会功能的重要体现,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双方将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
   会后许志才、张效英一行参观了工程认知博物馆。


                                              (甘婧/文、图 施大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