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实验室与设备部等来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1-29 浏览次数: 186

      1128日,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实验室与设备部等部门一行29人来中心走访调研。

      社会科学部副部长郭琳一行参观了工程素质教育中心的普车、现代制造、创客中心、电工电子等实训室。

   参观交流中,郭琳副部长介绍了此次调研走访的目的就是围绕面向新文科的工程素质教育、实验实训规划建设、实训管理、课程思政、劳动教育等方面进行探讨。工程素质中心沈鹏副主任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并着重就面向“四新”建设开展的课程体系改革、数字化建设、劳动教育进行了交流。实验设备与运行科科长曹斌就设备运行与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参观中,社会科学部副部长郭琳一行表示对工程素质教育中心课程改革、6S管理等印象深刻,并表示了赞赏。

   参观交流结束后,社会科学部副部长郭琳一行对中心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甘婧/文 曹斌/图 沈鹏/审核)